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挪威船王旗下Flex LNG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

日期:2019-06-20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0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运输 液化天然气船 FLNG

    本周一(当地时间6月17日),挪威船王John Fredriksen控股的Flex LNG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正式上市。Flex LNG公司股票代码FLNG,首日开盘价11.00美元,最高达到11.30美元,收盘11.21美元。
 
    Flex LNG公司首席执行官OysteinKalleklev敲响开市钟,FlexLNG公司也在挪威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上市。
 
    Flex LNG公司是John Fredriksen旗下ShipFinance International在美国纽交所上市15年后,旗下又一公司在纽交所上市。
 
    据了解,Flex LNG是由挪威船王John Fredriksen于2006年创建的LNG运输公司。Flex LNG公司旗下船队拥有总计13艘液化天然气船,目前5艘船在运营。其中4艘2018年建造,第6艘新造液化天然气船,即173400立方米“Flex Courageous”号将于8月份交付,其他五艘液化天然气船将于2020年交付,另外两艘船将于2021年交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