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疆天业100万吨/年合成气制乙二醇变换气洗涤塔装置顺利安装就位

日期:2019-06-27    来源:炼油化工动态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7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成气 乙二醇 乙二醇项目

    6月24日,随着第四段塔器组对焊接作业完成,标志着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100万吨/年合成气乙二醇一期工程6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变换气洗涤塔装置顺利安装就位。

    变换气洗涤塔是天业集团投资80亿年产60万吨乙二醇项目净化工段的核心装置,其总高为84米,直径为3.8米,重量达750多吨,也是项目建设的第一高塔。
 
    目前,天业集团年产60万吨乙二醇项目已进入全面安装阶段,已安装大型设备1500余台,完成安装任务的52%。同时,设备到货率达98.5%,确保了后续设备安装与工艺配管同步实施。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2019年10月底全面完成安装任务,整个生产系统将于年底全面建成投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