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Containerships第二艘LNG动力集装箱船投入运营

日期:2019-07-02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2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集装箱船 LNG动力 液化天然气

    作为欧洲区域内航运专家,达飞轮船子公司Containerships近日顺利接收其第二艘LNG动力集装箱船“ConTAINERSHIPS POLAR”号。
 
    “ConTAINERSHIPS POLAR”号于2019年6月23日在鹿特丹港正式开始进入BALT2航线服务。这艘1380TEU集装箱船由广州文冲船厂建造,在5月初交付离厂,开始了从中国前往北欧的旅程,并将与其姐妹船“ConTAINERSHIPS NORD”号共同在该水域运营。
 
    “ConTAINERSHIPS POLAR”号总长170米、型宽27米、吃水6.9米,使用双燃料LNG作为动力(10080 KW),具备360个冷藏箱插头。该船船体尺寸非常适合北欧和波罗的海海域的航行,1A冰级性能也足以应对极地气候的挑战。此外,该船还可以容纳40英尺集装箱和45英尺集装箱,具备了一流的集装箱承载量,凸显了Containerships以客户为导向的运营举措。
 
    6月底,“ConTAINERSHIPS POLAR”号将首次在鹿特丹港以船对船的方式加注约200公吨的液化天然气
 
    至今年年底,Containerships的LNG动力集装箱船船队还将迎来另外两艘新船——“ConTAINERSHIPS ARCTIC”号和“ConTAINERSHIPS AURORA”号。作为使用LNG动力的先驱,达飞轮船到2022年将运营共计20艘LNG动力船。
 
    据了解,BALT2周班航线是Containerships覆盖北欧的新设环保航线服务。该服务连接北欧至波罗的海沿岸各国以及俄罗斯,挂靠欧洲共7个主要港口,其中鹿特丹港扮演着重要角色,不仅是转运枢纽,同时也是液化天然气动力船的加油港。凭借仅3-5天的转运时间,BALT2航线服务为欧洲北部大陆和波罗的海之间提供了极其快速而可靠的连接。
 
    BALT2航线目前部署船舶包括新交付的“ConTAINERSHIPS POLAR”号和其姐妹船“ConTAINERSHIPS NORD”号,挂港顺序依次为提兹港–泽布吕赫–鹿特丹–赫尔辛基–圣彼得堡–里加–格丁尼亚–提兹港。
 
    此外,Containerships的客户可以从每个港口出色的转运和可持续的多式联运解决方案中获益,进一步分销货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