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林德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地区电子行业供气市场布局

日期:2019-07-03    来源:EEFOCUS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3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气市场 工业气体生产 空气分离装置

    2019年6月24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林德与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辉光电”)第6代AMOLED项目配套的一期项目空气分离装置正式运行投产。
 
    借助于林德专业的工业气体生产和供应能力,将为和辉光电提供高纯度的氮气、氧气、氦气、氩气及其它气体,以支持其相关电子生产线。这组装置的运行投产,标志着林德进一步加强了面向长三角电子行业开展供气业务的优势布局。
 
    近年来,随着市场需求保持旺盛及持续增长,电子行业成为了国内发展最迅速的行业之一。这一行业的特点是技术和工艺快速迭代,对大宗气体产量和品质的需求不断提升,例如,对直接影响到电子行业制造良品率的工业气体纯度指标,普遍需要达到PPb(杂质占比10亿分之一)等级,部分指标甚至已经开始要求PPT等级(杂质占比1万亿分之一)。可以说,是否能够获得可靠、稳定和高品质的工业气体供应,已经成为了构成电子制造企业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此次与林德合作的和辉光电是中国排名前列的AMOLED生产商,其在第6代小型AMOLED的产量上居国内首位。在这一项目中,林德为和辉光电现场建设了多台空气分离装置,采用了林德最新一代的深冷制氮工艺,总产量最高可达到720吨/天,有效优化了产品品质和能耗水平。此外,林德对于该项目的设计遵循了最严格的安全及环保规范,并采用了远程监控等数字化技术手段以提升运营能力。
 
  这一项目的投运,进一步扩展了林德面向长三角地区电子行业开展供气业务的优势布局。目前在这一地区,林德已经凭借稳定可靠的大宗工业气体供应能力,助力多家大型电子制造企业实现了在生产制造质量、运营管理以及成本控制能力上的显著提升,为地区优势产业的发展提供了稳定的支撑。
 
  一直以来,在电子制造行业的气体供应领域,林德一直拥有几大核心优势。首先,凭借卓越的气体生产和工程技术能力,林德可以为电子行业客户提供包括大宗气体及专业特种气体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一站式”满足客户的所有气体供应需求;其次,林德的业务能力广泛覆盖从沿海到内陆的各个主要工业中心,可以为客户在各地的电子工厂就近提供稳定可靠的气体供应;最后,林德还能够针对客户的独特需求,与客户进行共同研发、深度协同,交付定制化的气体工程项目。
 
  “我们很高兴选择林德成为工业气体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和辉光电总经理刘惠然先生表示, “和辉光电一直致力于以颠覆性技术,在显示技术领域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在这一过程中,林德稳定、可靠和高品质的工业气体供应为我们带来了坚实的支撑和助力,让我们在质量和产量上充满信心。”
 
  林德大中华区总裁方世文先生表示: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市场及制造中心,高品质工业气体的可靠供应,对电子制造行业的稳健发展无疑具有重要的意义。未来,林德将继续围绕中国各大电子制造产业基地,不断扩展具备技术、规模优势的供气业务及技术工程能力,为这一行业的蓬勃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关于林德
 
  林德(Linde)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2018年销售额预计为280亿美元(240亿欧元)。林德在全球拥有约8万名员工,为百余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创新和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并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长远价值。秉持“精益丰产,惠泽全球”的使命,林德以其产品、技术和服务,在当今这个互联互通的世界帮助客户提升经济与环境效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