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英国BP投资了将天然气转化为饲料的一家公司

日期:2019-07-03    来源:E能圈  作者:齐洪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3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能源转型

    石油天然气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最近加强了对全球能源体系可持续发展和减少碳排放的呼吁,承认能源转型已经开始,但承认世界仍需要做更多工作来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为了向世界和股东表明,英国BP正在认真对待气候变化问题,与其他石油巨头一样,英国BP也在投资低碳技术和商业领域。
 
    这家英国超大型企业进军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最新尝试是,向一家替代蛋白质生产企业投资3000万美元。该公司已开发出一种技术,可以在不损害食物链、不影响环境的前提下,将天然气转化为鱼类和其他动物饲料。
 
    许多目前使用的鱼类和动物养殖方法被认为是不可持续的,并且对耕地、水资源和野生渔业有严重的影响,因为野生捕捞的鱼经常被用来制作鱼类和海鲜养殖的鱼饲料。
 
    英国BP旗下的替代能源投资公司BP Ventures目前是加州Calysta的投资者。Calysta是一家蛋白质生产商,从以天然气中的甲烷为食物的细菌中提取蛋白质。
 
    Calysta已经申请了一项生产工艺的专利,在该工艺中,甲烷营养物质——自然存在的微生物——消化天然气,将其转化为蛋白质。这家加州公司开发了一种可持续发酵技术,创造了一种用于喂养鱼类、牲畜和宠物的蛋白质。Calysta说,这一过程不需要农业用地,只需要很少的水,“用更少的钱生产更多的”,是一种可替代的可持续蛋白质生产,有助于改善全球粮食安全。
 
    BP表示,这笔投资将帮助这家位于加州的公司扩大这种名为FeedKind的蛋白质的产量,并支持其在全球推广的雄心。
 
    Calys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n Shaw博士说:“欢迎英国BP公司成为Calysta的合作伙伴,这对FeedKind蛋白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也是在资源有限的世界里解决粮食不安全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而且能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对英国BP而言,此次合作将意味着其生产的天然气将进入一个新的市场,尽管这一市场相当不同寻常。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Calysta的团队合作,在我们为天然气业务寻找新的商业机会之际,将他们引入BP Ventures家族。他们的技术补充了我们的核心业务,同时为未来的可持续产品提供了机会。”BP Ventures的总经理Meghan Sharp 说。
 
    迄今为止,BP Ventures已向40多家公司投资约5亿美元,这些公司专注于先进的移动、电力和存储、碳管理、有机和低碳产品以及数字化转型。
 
    而BP热衷于支持可持续的、改变游戏规则的绿色科技,它肯定不会脱离的石油和天然气业务,BP实际上想从高利润低成本资源里提高石油产量,还有日益增长的天然气产量,BP将天然气描述为比煤炭发电更为清洁的燃料。
  
    该集团首席执行官鲍勃•达德利(Bob Dudley)本月早些时候在英国石油公司(BP)发布的《2019年世界能源统计评论》(Statistical Review of World Energy 2019)上表示:“正如我之前所说,这不是一场可再生能源竞赛,而是一场在多个领域减少碳排放的竞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