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江苏滨海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接收站工程LNG储罐系统吊顶铝合金板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4    来源:标通招标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4
1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储罐 气化外输装

    项目名称:江苏LNG储罐系统吊顶铝合金板
 
    发标日期:2019年07月04日
 
    (招标代理机构)受 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就江苏LNG储罐系统吊顶铝合金板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
 
    货物名称: LNG储罐系统吊顶铝合金板
 
    交货期: 2020年1月10日前全部货物供货至项目现场
 
     数量: 厚度5~30mm、长度4370~12000mm、宽度1700~2500mm,合计约495.2763吨
 
    交货地点: 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滨海港开发区项目施工现场
 
    项目概况: 江苏滨海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接收站工程由中海油江苏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滨海港开发区,一期建设规模为300万吨/年,包括:LNG专用装卸码头(最大可停靠26.6万m3 LNG船舶)1座、3000吨杂货船泊位1个、4座22万m3 LNG 储罐、配套气化外输装置及公用工程系统。石化工程与海洋工程组成的联合体承担了本工程EPC总承包(石化工程为EPC牵头方),计划2021年9月30日机械完工。
 
    项目所在地: 江苏省盐城市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包括制造商所在集团公司内负责销售的公司)。制造商注册资本不低于壹仟万元人民币;代理商注册资本不低于五佰万元人民币,应取得制造商出具的合法唯一授权函。
 
    (2)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证明/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三证合一版营业执照代替三小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适用于中国境内投标人)应提供货物制造商质量控制体系文件、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体系认证和国家强制产品认证等证书,应可以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cnca.gov.cn/)核实。
 
    (4)业绩和信誉要求:①投标人应提供自2005年1月至此项目截标前制造商1个及以上国内16万立方LNG储罐项目吊顶铝板5083类型O材料的供货业绩。②投标人所投标铝板的原产地应与其所提供业绩中的铝板原产地以及制造商一致,且所投标铝板应在其原产地进行生产和检验。③投标人应提供无商业秘密销售合同相关页(至少包括双方签字页、原产地、制造商名称、供货清单及技术规格书等)复印件,并由投标人代表签字或盖章。未提供销售合同或提供的销售合同无法认定上述业绩要求的,视为无效业绩。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否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9年07月04日到2019年07月10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请首先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zbycg.cn/注册会员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价格: 2000.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07月30日 10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开标时间: 2019年07月30日 10时00分
 
    未尽事宜请登录,未首先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zbycg.cn/注册会员的投标单位应先注册供应商会员;
 
    联系人:王 斌
 
    手 机:13718114979
 
    E-mail:zxzbcg@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