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伯克利拟禁止新建筑使用天然气

日期:2019-07-13    来源:侨报  作者:张苗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3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使用 电力

    伯克利市议会目前正在考虑在新建筑中禁用天然气。如果通过,这将成为全国首个此类禁令。支持禁令者称使用电力更环保,但禁令也遭到一些人的反对。
 
    伯克利Spats的厨师西姆斯(Phil Simms)说他已经从事专业烹饪13年,一直使用天然气动力设备,不理解为什么现在要禁止天然气。
 
    该禁令由伯克利市议员哈里森(Kate Harrison)提出,禁止在包括住宅和商业用途的新建筑物中使用天然气,认为天然气会产生温室气体,会影响人们的健康状况。
 
    拟议的禁令将从新的低层住宅楼开始,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到所有新建筑。到2030年,40%的新建筑将遵守该禁令。
 
    在周二(7月9日)晚上的市议会会议上,禁令支持者们强调天然气的危害:“我们的气候暖化太快,我们的生态系统正在崩溃,我们必须做出这种改变。”
 
    伯克利市议会计划在7月16日对该禁令进行投票,如果通过,禁令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