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ABB将为2艘新造LNG动力挖泥船提供综合船舶系统

日期:2019-08-01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1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挖泥船 电力 LNG动力耙吸式挖泥船

    ABB公司近日接获了一份合同,将为2艘10500立方米新造LNG动力耙吸式挖泥船交付集成船舶系统。该船为吉宝岸外与海事为荷兰疏浚和海事承包商Van Oord公司建造,这是ABB在专业挖泥船这个新市场接获的一笔关键合同。
 
    据了解,这是ABB为欧洲最终客户End Customer提供的最大挖泥船项目合同,合同内容包括为2艘挖泥船提供综合电力、自动化、控制和导航包。目前这2艘耙吸式挖泥船由吉宝建造,将配备双燃料发动机,计划在2021年交付。
 
    ABB的供货范围包括发电机、主副配电板、带相关控制系统和变压器的推进驱动装置。ABB公司还将提供一个电源管理系统、一个报警管理系统和一个基于ABB Ability系统的800xA船舶管理系统、以及一个高度化的疏浚控制系统,这些都有助于提高疏浚效率。
 
    此外,ABB将提供一个完整的船桥解决方案,该船桥解决方案将包括定制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台、一个远程控制系统、引航员椅和一个导航系统。作为导航包的一部分,ABB公司将整合 Raytheon Anschütz公司的synapsis NX INS 船桥和导航技术。该系统包括多功能工作站、自动驾驶仪和轨道控制系统、雷达、与ABB公司的推进自动化和控制完全整合的导航传感器。
 
    据船东Van Oord公司发布的信息显示,这2艘新船都是Tier 3船(IMO排放标准),配备双燃料发动机,大幅降低了燃料消耗和碳排放。
 
    值得一提的是,荷兰皇家IHC于今年3月获得了一份合同,将为2艘耙吸式挖泥船设计和交付整个挖泥安装,包括安装两个吸入管和一个集成潜水式挖泥泵装置、4台额外的岸基排挖泥泵和六台喷射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