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开展瓶装液化气经营安全专项整治

日期:2019-08-05    来源:岳西网  作者:刘和明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5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气 瓶装液化气市场 燃气安全

    8月1日,县安委办组织城管、应急、公安、交通、市场等职部门深入包家乡瑶落坪突击检查15家农家民宿经营店。

    检查中,工作人员逐户询问液化气的来源,查看钢瓶使用年限及检测情况,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对使用瓶装液化气的商家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各用户杜绝异地上门“倒罐”违规送气经营行为并积极举报。
 
    后续,联合检查组将赴县域边界地区、重点乡镇、重点使用液化气的餐饮场所进行检查。
 
    为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有效推进,岳西县安委办组织召开瓶装液化气市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成立了由分管县长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乡镇政府负责人任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岳西县瓶装液化气市场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职责。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是,违法存放钢瓶、经营或销售瓶装液化气、利用钢瓶转充液化气等行为;充装或者使用不合格钢瓶、超期未检测钢瓶等违法行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检查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