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华北油田采油四厂回收伴生气实现绿色生产

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上勇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5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伴生气 伴生气回收 天然气管理

    截至7月底,华北油田采油四厂累计回收零散伴生气350余万立方米。今年以来,为实现绿色清洁生产,采油四厂从工艺改造、开发新用户及市场手段等方面积极筹划,加强零散伴生气回收工作。
 
    这个厂天然气管理中心强化现有零散伴生气站点天然气的回收管理。针对低压伴生气增多、系统压差增大等造成无法全部外供的问题,技术人员与用户积极沟通协商,铺设接气管线,建设计量阀组,实现了务三站、古一站零散伴生气顺利外供,杜绝了零散气外排带来的空气污染。
 
    此外,这个厂积极沟通协调,做好指标量确认,保障陕气指标量最大化,用户用气指标量合理化,将务廊气线通过用户管网和主管网虚拟速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