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河北省保定市寨里乡紧抓实效 强力推进“气代煤”工程

日期:2019-08-12    来源:安新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2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代煤 大气污染 气代煤工程

    深入推进“气代煤”工作,是防治大气污染、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重大环保工程和民生工程,寨里乡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扎实推动,不断提高标尺,自我加压,强力推进“气代煤”工作。
 
    强化两个到位。成立“气代煤”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实行“乡村干部一对一包户”分包责任制,每村配备1名协调员,层层推进确保如期完成任务。通过流动广播、张贴通告、发放明白纸、悬挂条幅、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气代煤”改造的重要意义,提高“气代煤”改造工程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为工作顺利开展夯实群众基础。
 
    压实两个责任。坚持分兵把口,狠抓燃气公司、改造村两个责任主体。引导燃气公司按照“先易后难、稳步推进”的工作方法,优先改造基础条件较好的村、农户,基础条件一般的村边协调、边对接、边施工;同时改造村做好入户摸查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定气代煤工程改造建设任务量,并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做好气代改造及散煤管控工作。
 
    突出两个联动。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深入一线,现场协调调度,现场解决问题,努力做到简单问题迅速解决,复杂问题绝不过夜,不断凝聚乡村干部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在积极推进“气代煤”工程的同时,最大力度做好散煤管控,形成长效机制,全力助推农村环境和群众生活质量提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