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荆门市住建局督查燃气企业安全生产

日期:2019-08-13    来源:荆门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3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加气站 液化气站安全

    日前,由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东宝区部分加气站液化气站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随机督查,切实强化城镇燃气行业监管,督促相关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了中海油昌盛加气站,对该站消防设施配备、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值班操作记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企业安全培训不到位、卸车口静电接地设施不规范等问题和隐患,检查组现场下发了检查记录单,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随后,检查组又到昶越加气站、佳洲液化气站、牌楼液化气站,对三个站生产运营情况、规章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指出,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制度建设、培训教育、隐患排查、值班值守、应急保障再做实、再做细。区燃管办要强化行业监管,树立主动服务意识,促进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