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嘉通新能源公司LNG月销售量再创新高

日期:2019-08-14    来源:嘉兴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4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加气站 加气量 供气

    嘉通新能源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随着新能源公交车辆以及社会物流车辆的递增,LNG加气站也由原来的公交东场站、客运中心站增加到经开北站三座,加气量逐步攀升。
 
    2016年,完成加气量1644吨,日均销售4.5吨;2017年,完成加气量3379吨,同比增幅105.5%,日均销售9.3吨;2018年完成加气量5818吨,同比增幅72.2%,日均销售达到16吨。截至今年7月底,完成加气量4397吨,完成全年考核目标58.62%,同比增幅39.35%。7月份LNG月销售量达到760吨,日平均销量达24.5吨,创历史新高!单日销量29.4吨破历史记录。公交东场站、客运中心站、经开北站单日销量分别达到7.4吨、10.3吨和9.3吨,创建站以来历史新高!
 
    每年的“三伏”天,也是我们面对“烤”验的日子,各站员工坚守岗位、挥汗劳作,防护面罩、防冻手套全副武装,插枪、拔枪、吹扫操作娴熟,加气作业严格规范操作,始终以保障作业安全第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供气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