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科瑞石油为埃及客户定制的大功率天然气往复式压缩机组顺利发运

日期:2019-08-16    来源:炼油化工动态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6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瑞石油 天然气往复式压缩机 天然气储量

   近日,科瑞石油为埃及客户定制的大功率天然气往复式压缩机组成功下线并顺利发运。这是中国压缩机产品进驻埃及市场的新突破。
  完美匹配当地工况是该压缩机组的硬实力。埃及天然气储量丰富,是非洲产气大国,但随着开采的深入,井口压力下降,井口增压设备需求日益增加,然而当地井口进气压力波动大,下游天然气处理场站对压力的稳定性要求较高。为此,科瑞石油压缩机技术团队,依据成熟的设计经验,不断优化压缩机工艺流程,采用PLC精控调节,单台机组进气压力250~500Psig,排气压力1100Psig,流量稳定在20MMSCFD,既能处理井口气较大压力波动,又能满足处理场站对稳定压力的需求。整机采用24伏直流电和气动系统相结合的动力辅助系统,减少现场动力电依赖。同时为方便安装、运输和调试,该机组采用主副双撬设计、整体式空冷器,便利性大大增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