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今年10月 叶县首批农户将用上天然气!

日期:2019-08-19    来源:叶县早知道  作者:杨沛洁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9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工程 天然气管道

   8月5日上午,在夏李乡岗马村村外,施工人员在为天然气主管道放线。“自7月开始,我们全面推进天然气通村主管道铺设工作。到今年10月,第一批农户就能用上天然气。”叶县天伦燃气公司负责人张冬说。
  为有效改善大气环境,提高农民生活质量,自去年开始,叶县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同时,紧紧抓住相关政策机遇,使得投资4.8亿元的农村天然气工程开工建设。由于天然气工程涉及面积大、覆盖乡村多,该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主动服务,积极为工程施工提供宽松环境,按照节点有序推进项目进度。
  张冬介绍,他们首先实施的天然气入村工程,每天组织三四百名人员施工,工程进展顺利。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入村工程已经完成了80%以上,常村、夏李、龙泉、叶邑等乡镇已近尾声。自7月开始,在继续实施入村工程同时,又分27个小标段,全力推进478公里的天然气主管道铺设工程。目前,主管道工程已经完成了10%以上。
  张冬告诉记者,他们采取完工一段、验收一段、通气一段的方案,预计明年上半年将全部完工,叶县10万多农户将用上洁净实惠的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