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东淄博8300户今冬将采用量子能等清洁取暖方式进行集中供暖

日期:2019-08-19    来源:搜狐

国际燃气网

2019
08/19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取暖 集中式供暖 煤改电

  不让烧煤了,冬天用什么采暖?随着煤改电的持续推进,改造模式也越来越多。对山东地区的老百姓来说,除了分户式煤改电以外,还有一种比较流行的方式,就是采用空气源热泵、量子能等清洁能源,来进行区域性的集中供暖。
  在近日召开的淄博市清洁取暖工作部署会议上,相关领导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把工程时间进度,加强用气用电供应保障,注重工程安全质量,落实长效运行管理机制,强力推进清洁取暖工程顺利实施。而根据《淄博市2019年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要求,今冬区县城乡接合部要实现集中供暖0.83万户。
  据在清洁供暖领域的领军品牌——华太圣阳(北京)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山东会把区域集中供暖作为改造方式之一,主要是因为山东近两年相应国家建设美丽乡村的号召,社区化、集中化的进程开展很顺利,之前的分散用户,都已经实现“撤村并社区”,因此集中供暖变得更加可行。
  而且,采用集中式供暖方式,不仅可以更好地进行煤改电的推进,还可以让老百姓享受到城市才有的集中供暖方式,另外,老百姓冬季供暖的负担也更小,不会因为不能烧煤而导致采暖费交不起的情况。
  据华太圣阳负责人介绍,集中式煤改电可能是接下来的市场趋势,但要实现好的效果,不仅方向不能错,在产品的选择上也很重要。而从市场的应用情况来看,以华太圣阳NWS量子能供热机组为代表的量子能,具备稳定性和节能性两大优势,将是集中式供暖的重要选择。
  据笔者了解,华太圣阳NWS量子能供热机组的环保高效使其在各个“煤改电”项目中屡屡中标,已经成功在新疆、甘肃、山西、吉林多地树立了大量的样板项目,其领域涵盖了医院、学校、煤矿在内的多个领域,供暖面积高达1500万平方米。
  华太圣阳NWS量子能供热机组在清洁取暖市场的优异表现,还引来了包括中央电视台等多家权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据华太圣阳相关负责人介绍,就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就多次对华太圣阳量子能供暖项目进行报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