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黑龙江垦区八五二第六管理区近5.4公里的供热管线将全部进行更新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8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管线 供热管网 供热

   近日,黑龙江垦区八五二第六管理区对老旧的供热管网改造工程已全面展开,近5.4公里的供热管线全部进行更新,300余户居民冬季供暖质量得到保障。
  今年,第六管理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民生工程中,管理区针对近年来供热管线老化,供热质量不高。尤其是一些地段的供热管线超期服役、老化严重,管线存在跑冒滴漏等问题,使管线失水量大,输送能力明显下降,严重影响了供热效果。管理区将在九月中旬前完成区部内全部老旧供热管网的更换,同时管理区还将原有的压力锅炉更换为型煤无压锅炉,这样既能节约能源和资金,又能减少安全隐患。
  据了解,此次供热管网的更换,将会彻底解决原有管网的跑冒滴漏现象,采暖安全和供热质量也会得到根本性提升,使管理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得到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