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3家液化石油气充装企业 已被停产停业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华泰山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8
1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安全 气瓶

  8月27日,泰安市城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对泰山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及燃气用户违法违规用气整改情况进行联合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泰安市老龄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据了解,我市下放至泰山区的有4家液化石油气充装企业,在前期检查中,发现其中3家已不具备经营条件,泰山区组织联合执法,已对以上3家企业作停产停业处理。
  截至目前,泰山区已经检查企业4972家次,排查整治隐患3698项,没收超期气瓶、充气枪6支,充气泵3支,责令3家企业暂停营业,取缔无证业户1家,查封食堂1个,督促邱家店镇一处以废旧气瓶改装柴火炉的企业尽快搬迁。
  与此同时,泰山区还查处群众举报液化气瓶使用情况4起,为群众普及用气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及时更换合格的气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