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北溪-2号管道海上铺管作业完成75%

日期:2019-08-29    来源:E能圈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9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

   据8月26日Offshore Energy 报道,Nord Stream 2 AG公司在波罗的海的俄罗斯、芬兰、瑞典和德国水域铺设了长达1855公里的海上天然气管道,这相当于管道双线总长度的75%。
  Nord Stream 2 AG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的子公司,也是该项目的运营商。该公司周一表示,该项目剩下的工程将在下一季度继续实施。
  北溪2号设计为两条平行的直径为48英寸的管道线路,大约1200公里长,管线从圣彼得堡西南部开始,在德国海岸格赖夫斯瓦尔德结束。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每年将有能力向欧盟输送550亿立方米的俄罗斯天然气,输送时间至少为50年。
  在德国领海和芬兰水域,这两条线都已完成施工。管道工程目前正在俄罗斯海域进行。在德国和俄罗斯的陆上地区,建筑工程已经进入关键阶段。
  相关人员介绍,双管系统所需的所有管道均已涂有混凝土重量涂层,后勤业务已接近完成。
  8月初,赛塞浦路斯的管道铺设船Castoro10开始在德国鲁根附近作业,将去年铺设在海床上的北溪2号管柱的两端连接起来。
  今年夏天,在汉科、芬兰和瑞典卡尔沙姆,最后一批管道被装载到铺管船上。储存和物流作业分别在芬兰和德国的枢纽Kotka和Mukran继续进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