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燃气项目核准 » 正文

安-洛天然气管道(新乡凤泉湖段)改线工程获批

日期:2019-09-02    来源:河南纵横燃气管道有限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2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燃气管道 天然气

  近日,从新乡市传来好消息,河南纵横燃气管道有限公司安洛线凤泉湖段改线项目攻艰克难,第一批迁建资金准确到账。改线工程意义深重,不仅意味着将为公司节省大笔经费,而且大步提升了管道安全管理等级。
  凤泉湖引黄调蓄工程位于新乡市区北部,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引黄调蓄工程、共产主义渠综合治理工程、人工湿地水污染防治工程、生态景观工程等。根据新乡市凤泉湖引黄调蓄及配套工程总体规划,安洛天然气管道部分在规划区域内,影响凤泉湖引黄调蓄及配套工程的规划、建设。如不改线,对管道安全运行、日常管理形成安全隐患。
  为促使改线项目早日获批,公司相关人员上下一心,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多方与新乡市政府、发改委、审计局、财政局等部门艰难谈判。在谈判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本着寸步不让、寸土必争、寸利必得的原则,终于获得了成功。
  不仅如此,由于我公司在谈判过程中表现出的严谨负责的态度以及孜孜以求的精神,打动了新乡市发改委,他们还将与安洛线平行的另一条天然气管道安彩能源燃气迁建项目交给我公司承担,两个项目合同金额总计8500万左右。目前两项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
  图:新乡市凤泉湖印黄调蓄及配套工程总平面图

 图:我公司与市政府、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谈判 
 图:我公司安-洛天然气管道(新乡凤泉湖段)改线工程会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