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将宁洲气电项目天然气供应管道工程等3个项目增补为2019年市重大预备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9-03    来源:东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3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管道 天然气 项目增补

   关于将宁洲气电项目天然气供应管道工程等3个项目增补
为2019年市重大预备项目的通知
(东重大办〔2019〕29号)
  市有关单位:
  按照《东莞市重大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办在征求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及与项目所属部门、镇街(园区)进行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经报请领导小组审定,同意增补宁州气电项目天然气供应管道工程等3个项目为2019年市重大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增补(调转)情况
  将宁州气电项目天然气供应管道工程等3个项目增补(调转)为2019年市重大预备项目(项目情况见附件1),颁发“绿色通道卡”。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相关管理单位要按“五个一”及前期审批“代办制”的要求落实服务保障工作,加大与各审批部门沟通协调的力度,主动梳理及解决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市重大项目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东重大办函〔2019〕18号)的要求及时报送相关项目信息。
  (二)各审批部门要优化审批流程,提高专业性和战斗力;落实 “小围合”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各类问题;落实重大项目预审批办法,优化项目用地审批程序,推进项目规划审批再提速;加强项目用地、林地、环保、资金筹措等要素保障,提高前期工作质量和效率。
  (三)市府办督查科室、市重大办要全程跟进本次增补的重大建设项目推进工作,跟进督查已经倒排明确的各个阶段和环节任务,定期通报进展情况,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按照承诺的计划完成相关工作;项目申报单位要加强与市府办督查科室、市重大办的沟通协调,及时通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