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阜阳城市集中供热价格的通知

日期:2019-01-02    来源:阜阳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1/02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热 供热 供热取暖费价格

   关于阜阳城市集中供热价格的通知
  发改服价〔2019〕4号
  安徽亿源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国祯美洁(安徽)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延长阜阳市城市集中供热价格标准适用的请示》(亿智皖字〔2018〕27号)、《关于国祯美洁(安徽)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居民集中供热取暖费价格的请示》(国祯美洁办〔2018〕113号)悉。
  根据《价格法》、《安徽省定价目录》(皖价法〔2018〕17号)相关规定,鉴于《阜阳市物价局关于阜阳城市集中供热价格的批复》(阜价服〔2017〕1号)试用期已满,试行期间社会反映平稳,为培育发展集中供热市场,保持供热季内价格的连续性和政策稳定性,经研究,同意将阜价服〔2017〕1号文件的适用期延长至2020年10月31日。期满30日前,由供热单位依据供热期间经营成本及市场供求状况等,向我委申请核定阜城居民集中供热价格正式标准。
  阜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阜阳市物价局)
  2019年1月2日
        附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