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泰安市泰山景区黄前镇举行天然气一期工程开工仪式

日期:2019-09-06    来源:山水黄前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6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大气环境 生态环境

  经黄前镇多方努力,以及在泰山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9月6日上午,黄前镇与泰山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天燃气一期工程开工仪式在黄前镇户家庄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泰山景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姜林,泰山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单保华、曹俊锋、王桂林、黄东明、周长森,黄前水库管理局副局长施金泉,黄前镇党委书记刘灿军,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德胜出席仪式。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黄前镇机关、泰山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泰安绿地泉景置业有限公司参加仪式。
  天然气的开通是黄前镇重点项目建设结下的又一丰硕成果,意味着黄前镇的发展将注入新的能量。黄前镇作为为数不多开通天然气的纯山区乡镇,是黄前镇历史性的跨越。该项目的实施对于优化能源结构、改善大气环境、推动经济建设发展、提升人民生活质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前镇是泰城最重要的水源地,为了顺应适应新时代环保要求,近年来,黄前镇持续以全面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以打造山水林田湖生命共同体为目标,积极推广清洁能源,全面改善生活环境。连续多年的空气质量、水质量、土壤质量、作物质量等指标均在泰安市名列前茅。
  下一步黄前镇将继续以开放、包容、共享的姿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以及组织团体来黄前镇投资兴业,共同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秀美黄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