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北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忠检查惠民实事工程进展和供热燃煤保供情况

日期:2019-09-09    来源:黑河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9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煤炭储备 燃煤保供

   9月4日,北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忠对部分惠民实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供热企业燃煤保供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部分水冲式公厕、启民街环路、深圳路(黄山街至华山街)、黄山街南京路至公园大墙新建道路工程现场,李俊忠了解了各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李俊忠强调,惠民实事是北安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施工单位一定要把惠民实事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抓住剩下的有效施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各项惠民实事按时间节点顺利完工。工业园区新建道路也要抓紧时间,加快建设。
  在国电北安热电有限公司和福鞍热力有限公司,李俊忠实地查看了企业煤炭储备区,询问了企业煤炭采购、运输、储备的整体情况,希望企业从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角度,充分认识做好冬季供暖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措施,合理调度,持续做好煤炭的采购、运输、储备和设备设施的维护,有效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