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上海浦东城管六大队:市燃气管理处到六大队督查燃气安全整治工作

日期:2019-09-11    来源:上海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1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管理 燃气管道

   9月3日上午,市燃气管理处莫非处长带队到浦东城管六大队督查新区燃气私接私装专项整治工作。新区公用事业管理署、上海燃气浦东销售有限公司、上海益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
  会上,与会公司和新区公用署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城管大队汇报了本次城管执法体制深化改革和近期城镇燃气专业执法情况。市燃气管理处领导充分肯定了城管大队与新区公用署及相关燃气企业在管执联动、专项整治工作上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就隐患梳理、联合排查、重点整治等燃气安全保障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城管大队施永平大队长对市燃气管理处莅临指导检查工作表达感谢,并表示在下一阶段燃气执法工作中: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坚守安全红线不动摇;二是强化联合整治,做好“双迎”燃气安全保障工作;三是形成长效机制,助推城镇燃气管理和执法精细化。
  下午,城管大队执法人员联同市燃气管理处、区公用署对燃气管道私接私装整改现场进行了检查,督促燃气企业加强日常检查,加强与执法部门管执联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