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南油气田重庆气矿应对极端天气保障用户用气

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传富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 油气管道保护 供气

   9月6日,西南油气田丹7井中心站室外温度达37摄氏度,站长汪海彬对下午外出干活的巡护班员工说:“带瓶十滴水,不要中暑了。”
  立秋以来,重庆地区的暴雨、“秋老虎”等极端天气增多,西南油气田公司重庆气矿永川采输气作业区积极应对,为用户供气保驾护航。目前,这个作业区的日供气量在150万立方米左右。
  8月9日永川地区特大暴雨突袭,作业区提前向中心站、油气管道保护班、值守站告知暴雨信息,做好预防工作。暴雨过后,对高后果区沿线的管道、井站周边的排水沟、外围气田水池装水情况进行排查。通过采取相应措施,暴雨未对作业区的天然气生产、用户供气造成影响,作业区生产和供气平稳。
  为保障用户用气,作业区邀请技术人员到现场做地灾评价,根据评价结果确定加固措施,安装警示标志,聘请信息员24小时监控,巡线员加密巡查,保障不发生意外,实现安全输供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