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省“天然气城”关闭了2000口天然气井,多达100人失业

日期:2019-09-18    来源:卡城华人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8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井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

   由于天然气价格极低,有着“天然气之城” ( "The Gas City" )美誉的阿尔伯塔省南部梅迪辛哈特市(Medicine Hat)将永久关闭2,000口天然气井,导致约100人失业。

  梅迪辛哈特市长泰德*克罗格斯顿(Ted Clugston)
  克罗格斯顿表示,上周三市政府宣布关闭该市75%的天然气井的决定,并于周一晚间正式生效。这个艰难的决定酝酿了很长时间。
  克罗格斯顿说:“天然气价格的持续下跌导致该市每年亏损3,000万至3,500万加元。”
  克罗格斯顿说:“有一段时间,我们实际上是在付钱让人运走我们的天然气。”
  梅迪辛哈特市政府关闭了约75%的天然气井,约500口老井保持运营。
  在该城市的北侧,大约500口最古老的“百年老井”,将继续运营,因为它们以最低的运行成本运营。
  克罗格斯顿说:“我们仍然需要保留一些员工来维持运作这些设施,但是萨斯喀彻温省和我们东部的所有设施最终都将关闭。”
  关闭这些天然气井,将导致大约100名工人失业。
  这座以石油和天然气历史而闻名的城市关闭了这么多天然气井,标志着拥有6万人口的工业发生了转变。
  不过,克罗格斯顿表示,天然气仍然是这座城市未来的动力。
  克罗格斯顿表示,我们仍然为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将继续保持这座天然气之城的美誉而努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