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三星重工将与ABS合作开发下一代LNG船

日期:2019-09-1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9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星重工 LNG船 气体运输船

   9月17日,韩国三星重工与美国船级社(ABS)签署了联合开发项目协议,将合作研发下一代LNG船
  这份协议在2019年第31届美国国际天然气技术展会(Gastech 2019)期间签署,这是世界上最大的LNG展会之一。根据协议,三星重工将为LNG船提供概念和基础设计,为提高效率,下一代LNG船将采用一种先进的空气润滑系统。此外,这一LNG船概念还将结合智能船舶技术,美国船级社将对这种LNG船结构和布置进行设计审查。
  三星重工副总裁Jong H Youn称:“在这个联合开发项目中,我们将专注于利用三星重工最先进的LNG船设计来检查和实现未来技术,以满足当前和未来市场的需求。”
  由于美国船级社拥有丰富的天然气运输船舶入级的经验,因此一直以来都是最先进的气体运输船建造和运营选择入级的船级社。
  美国船级社工程与技术高级副总裁Patrick Ryan表示:“对于美国船级社而言,与三星重工合作的这一项目代表了‘支持创新、提高运营效率和推进安全事业记录’的下一步。”
  据悉,美国船级社将为联合开发项目相关的LNG浮式结构和系统、气体燃料系统和设备、气体运输船和驳船提供行业监管和法定指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