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东莞市发展改革局赴高埗镇开展电厂及燃气管道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日期:2019-08-26    来源:东莞市发展改革局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6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安全生产检查 配电设备

   8月23日下午,东莞市发展改革局率队前往高埗镇对深南电(东莞)唯美电力有限公司及大鹏燃气管道门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市发展改革局电力管理与节能科、油气管理科及高埗镇工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当天检查人员详细了解电厂消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制度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认真核查设备运行及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着重听取大鹏燃气管道门站防渗漏等安全防范工作汇报,并对电厂的配电设备、监控系统等进行检查。
  当天检查活动在与企业交流中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将安全管理作为日常工作的重心,严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完善编制应急预案,并加大安全检查的频率和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全力确保安全运营,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