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日本邮船订造世界最大LNG动力汽车运输船

日期:2019-09-26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6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汽车运输船 LNG动力船 LNG供气船

   日本邮船在新来岛丰桥造船(Shin Kurushima Toyohashi Shipbuilding)下单订造了全球最大LNG动力汽车运输船
  9月20日,新来岛丰桥造船举行了这艘7000车位汽车运输船的龙骨铺设仪式。这是日本建造的第一艘大型LNG动力汽车运输船,计划在2020年交付。
  日本邮船表示,新船设计已经进行了优化,采用了更宽的船体设计,减少由于LNG燃料箱尺寸造成运载车辆量下降的影响。
  日本邮船的这艘汽车运输船得到了日本环境省和国土交通省的支持,具备了能够将能效提升40%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附加技术。与传统的重油发动机相比,这种LNG动力汽车运输船还有望减少99%的硫氧化物排放和86%的氮氧化物排放。
  2016年,日本邮船建造了全球第一艘LNG动力汽车运输船。去年,日本邮船开始发行绿色债券,为LNG动力船LNG供气船融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