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管局部署电梯、气瓶专项检查行动

日期:2019-09-26    来源:乌兰察布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6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 气瓶充装 气瓶整治

   9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紧急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全面部署乌兰察布市电梯、气瓶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关于电梯、气瓶专项整治指示精神,解读了24日讨论通过的《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电梯、气瓶隐患排查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全市监管系统和各使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把电梯、气瓶安全关,将自身工作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开展专项检查工作。二是调动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的监察、检验力量开展专项检查,电梯维保单位、气瓶充装单位要发挥主动性,积极进行隐患排查和自查自改。三是从9月25日至9月30日,将全市5670部电梯、52个气瓶充装单位逐一进行认真细致的摸排,健全电梯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前一阶段检查中发现而未整改的安全隐患问题,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处理。四是各级、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履职尽责,确保在国庆节前顺利完成此次专项检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