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市木兰县领导王忠勋对在建工程、供热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19-10-08    来源:木兰县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9
10/08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燃煤订购 设备保养

   9月29日,木兰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忠勋对木兰县在建工程、供热企业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在顺和热电公司,王忠勋详细了解供热燃煤订购、各项设备启动检修等情况,详细查看各车间安全生产措施是否执行到位,并与随行的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管理人员认真分析如何应对今冬大供热有可能出现的个别短板情况。
  王忠勋强调,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关注冬季供热效果,他要求,安监、消防等各职能部门和供热企业要通力合作,全面抓好供热安全生产,及时抢修外网供热故障,进一步提升供热效果,让县委县政府满意,让广大热用户满意。
  在检查马旭文博艺术中心和县人民医院的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时,王忠勋要求,施工单位要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遵守各项安全施工法规。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开展常态化巡检巡查,坚决杜绝因赶工期而忽视安全作业的违规施工现象,坚决保证建筑工地不出现人员伤亡安全事故。
  检查中,王忠勋还详细了解液化气站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严把灌装钢瓶检测关,对过期、破损钢瓶坚决不予灌装销售,要定期对站内设备保养维修、及时更新消防器具,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