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桂林市召开燃气行业安全工作会议 加强燃气行业安全监管

日期:2019-10-10    来源:桂林市政府网  作者:刘倩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0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行业 燃气安全 燃气器具

   燃气安全关乎千家万户。日前,桂林市召开燃气行业安全工作会议,对近期安全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市城管支队负责人在会上对一二季度桂林市燃气企业安全检查情况进行通报。一二季度下发整改通知书57份,共计整改意见304项,已有大部分企业上报了整改方案并完成了整改落实,整改率达90%。
  会议提出,根据国务院安委会下发的《关于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展改革委、应急管理厅、市场监管局、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强燃气安全和燃气企业监管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市将深入排查燃气行业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这要求各县(市、区)燃气主管部门和燃气企业要认真分析,查改结合,加大力度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加大对燃气配送网点、配送人员的监督管理,完善配送人员身份认定,完善钢瓶溯源机制,打击非法燃气经营行为;加强燃气专家对各个气站的安全监督,并指导行业升级改造;加强对城市管线的巡查、监控和管理。同时,各县(市、区)燃气主管部门和燃气企业要切实抓好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对所属辖区行业燃气用户广泛进行入户宣传,对使用不合格燃气具的单位及个人,坚决采取停供、限供燃气等方式保障安全,提高市民选购燃气器具产品相关知识,为市民提供有效的安全咨询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