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班牙石油天然气企业推400kW超充电桩

日期:2019-10-1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赵琮迪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0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石油天然气 充电桩 充电站

   近日据外媒报道,西班牙石油天然气企业repsol推出了最大充电功率高达400kw的充电桩,该充电桩的充电功率一举超越了由瑞士电力巨头abb生产的350kw超级充电桩,同时也远远大于特斯拉第三代超充系统(250kw)。
  事实上repsol只是作为该超级充电桩的运营方,新的超级充电桩逆变器和充电终端由西班牙自动化工程企业ingeteam打造,全套的变电核心设备则由另一家西班牙企业ormazabal提供。
  全新的400kw充电站位于西班牙最繁忙的一处加油站ugaldebieta,共设有4根电桩。该充电站也是伊比利亚半岛第二个超级充电站,第一个配备350kw功率充电桩的超级充电站已于今年4月启用。目前repsol在其旗下加油站共设置了36处充电站,其中多数为40-50kw的常规快充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