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疆玛纳斯县加油加气站项目稳步推进

日期:2022-09-23    来源:中新网  作者:赵善宾 卢星星

国际燃气网

2022
09/23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气站项目 加气站建设 充电桩建设

今年以来,玛纳斯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六稳”“六保”工作主线,扎实推进加油加气站项目建设。目前2个加油加气站项目进展顺利,计划年内建成投用。建设者们辛勤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新疆中石化庭州能源销售有限公司碧玉大道加油加气站项目是玛纳斯县今年重点建设的第三产业服务类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碧玉大道西侧,计划总投资5153.8万元,总占地面积19423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成品油年销量8000吨,天然气年销售280万立方米,将为来往车辆提供便利的加油加气服务,为玛纳斯县交通流量的稳步提升提供助力。

项目施工安全负责人焦新勇说:“我们的油罐区已经基本上结束,进入组装阶段,站房主体已经基本上完成了,剩下的就是罩棚,计划在10月15号左右交工使用。”

西联石油制品销售有限公司加油(气)站、充电桩建设项目也在稳步推进当中,该项目位于幸福路和环城路交界处,总占地面积9948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计划新建雨棚、营业厅、辅助用房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满足私家车、客车、货车加油加气以及新能源车充电需求。

西联石油制品销售有限公司加油(气)站、充电桩建设项目施工负责人林纬说:“我们现在的项目正处于做基础的阶段,预计是今年年底之前完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