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日本公司投资诺瓦泰克LNG项目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4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诺瓦泰克LNG项目 LNG消费 液化天然气

   近日,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天然气生产商和液化天然气项目运营商诺瓦泰克与日本商船三井公司(MOL)和日本国际合作银行(JBIC)建立联系,就液化天然气(LNG)项目开展合作。
  三家公司将在堪察加和摩尔曼斯克地区的海域建造海上LNG转运综合中心,在此开展项目,包括对开发商偏好的项目进行研究以及对潜在项目进行融资。
  诺瓦泰克管理委员会主席里昂纳德·麦克海森指出:“我们已经与一些日本公司在大型LNG项目(包括亚马尔半岛LNG项目以及北极LNG项目2期)方面有过成功合作的经验。我们已经从中看到互利合作的巨大潜力,因此,进一步的扩大合作是十分必要的。”此外,里昂纳德还补充道:“堪察加和摩尔曼斯克转运中心的建造将有助于优化物流,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从亚马尔半岛和格达半岛向亚太地区主要市场(包括全球最大LNG消费国———日本)运送液化天然气的效率。我们将在年底前完成对这些项目最后的安排。”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