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永城市2019年冬季供暖期供暖问题推进部署会召开

日期:2019-10-14    来源:永城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4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暖 冬季供暖 永城供暖

   10月12日上午,全市2019年冬季供暖期供暖问题推进部署会在市信访局会议室召开,对2019年冬季供暖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孙虎、市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化解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家文出席会议。
  会上,永城市四家供暖企业首先对2018年全市供暖情况和2019年供暖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群众冷暖无小事,各供暖企业要增强供暖问题的政治意识,做到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履职尽责,同时实施网格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供暖期到来之际能如期供暖,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会议强调,各有关负责人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心协力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保障热源及时高质量供应,不断增强人民福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