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苏州市相城区紧急开展燃气领域安全排查 防范化解安全隐患

日期:2019-10-14    来源:苏州都市网  作者:袁雪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4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供气 气源

   10月13日,相城区组织开展燃气领域安全紧急排查,确保辖区内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及燃气设施安全。  
        当天,相城区迅速在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综合监管业务工作微信群内部署紧急排查工作,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关注事态发展,在前期梳理完成的“监管点清单”基础上,进一步排摸本辖区类似行业底数,做好相关应对准备。
  同时,区安委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区领导指示精神,部署展开全区燃气领域安全生产紧急检查工作。
  针对临街餐馆、大排档等场所是否与合法供气单位签订供用气协议及安全协议,气源是否符合规定,气瓶间设置是否合理,燃气瓶泄压面是否符合规定,减压阀是否符合安全技术要求,消防设施技术性能是否完好等方面进行紧急安全排查,防范化解相应安全隐患。
  截至昨天21时,相城区累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142人次,检查餐饮场所2299家、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