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宜昌石油全力以赴打好抗旱保供“攻坚战”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龚华林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5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宜昌石油 抗旱保供热线 中石化加油站

   今年8月份以来,三峡工程所在地湖北省宜昌市遭遇了严重干旱,干旱造成局部地区人畜饮水困难,农业生产受到严重影响。针对旱情,宜昌石油主动履行社会职责,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力保市场油品供应。
  一是资源统筹到位。积极争取一次资源配送到位,努力提高应急保障能力。积极与地方相关部门沟通,建立日常联系制度,及时了解旱情。同时,加大资源投放量,并重点倾斜、增加旱区油品供应,确保旱区油品供应不脱销、不断档。加强组织运输,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协调运输车辆,确保用最短时间将救灾用油发往灾区。
  二是服务保障到位。在枝江、当阳、秭归等主要受灾地区开辟抗旱救灾“绿色通道”,优先给农机等设备及农民生活生产加油,并给农业生产灌桶用油提供优惠政策。针对一些配送困难地区,开展了小额配送业务,方便农民用油,确保油品第一时间送到抗旱救灾第一线。并向社会公开承诺中石化加油站为农机加油、灌溉用油不限时、不限量、不涨价、不断档。所有农村地区的加油站为农民朋友提供24小时加油服务。
  三是现场管理到位。开通抗旱保供热线,以加油站为中心,走访调查周边旱情和市场情况,及时解决抗旱保供难题。各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协助加油站做好现场保供,对主要农业受灾地区的油品供应落实责任,重点监控,确保抗旱助农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借助视频监控和现场督查,加大督查力度,促进加油站严格油品数质量管理,落实服务措施,确保抗旱用油质优、价稳和量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