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Cleancor通过密西西比河推动液化天然气供应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5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供应 液化天然气 压缩天然气

   据海事新闻消息称,海洋服务公司SEACOR控股公司的子公司Cleancor能源解决方案公司与物流和驳船运输公司SCF海运公司发起了一项联合行动,以增加整个密西西比河系统的LNG和CNG的使用和供应。
  SCF对美国内河航道及其具有战略位置的港口、码头、驳船队和现有客户关系的深入了解,为Cleancor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使其能够部署现代化和移动的LNG和CNG设备。除了给拖船加注燃料外,液化天然气可以作为一个可行的和可扩展的替代燃料解决方案,为各种内陆制造业,采矿,沥青,农业和运输作业。
  Cleancor目前每年通过其低温高压储存、运输和天然气调节设备向美国各地供应数百万加仑的液化天然气。CLEANCOR公司总裁杰夫·伍兹表示:“我们的液化天然气和压缩天然气供应高度适应客户的需求,并可以在短期或长期的基础上同时为低产量和高产量项目提供服务。我们的团队拥有专业知识和资源,可以与那些希望从柴油、燃料油或丙烷能源转向更清洁、更便宜替代品的客户合作。”
  SCF总裁蒂姆鲍尔表示:“作为这一联合努力的一部分,SCF最近购买了两艘2520马力三螺杆Z-Drive拖船,以支持其美国内河集装箱驳船服务,并正在探索将这些船转换为双燃料液化天然气和柴油。如果转换完成,将有利于降低排放和运营的总成本。”
  鲍尔先生进一步指出:“具有这些设计规格和特征的拖船是SCF船队的令人振奋的补充,并支持我们客户货物的安全高效运输。我们期待着与Cleancor团队一起努力使这个项目成为现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