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到2023年CNG市场预计将达到360.35亿美元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5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压缩天然气 页岩气市场 化石燃料

   据Petrol Plaza 报道,压缩天然气(CNG)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360.35亿美元,从2017年到2023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4.1%。根据联合市场研究公司的一份报告,它的环保性质,更好的性能优势,以及降低发动机的维护成本,正在使压缩天然气量飙升。
  目前,随着全球能源需求的增长,市场由低成本CNG驱动。报告称,非常规能源的持续勘探和页岩气市场的增长也推动了这一市场的发展。
  此外,联合市场研究指出,由于环境问题以及亚太和拉美等地区间补贴的增加,政府出台了严格的法规,促进了汽车燃料市场对CNG的需求。然而,初始投资成本过高,加油站数量有限,制约了市场的增长。
  研究表明,轻型汽车的最终用户拥有最高的价值增长率,因为轻型汽车中开发了更好、更便宜的压缩天然气储罐。
  亚太地区是压缩天然气的最大消费国,因为相比化石燃料,运输巴士和垃圾卡车车队更喜欢压缩天然气。此外,2016年亚太和欧洲地区的总收入约占全球市场份额的四分之三。报告总结称,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和阿根廷等新兴经济体预计将在未来几年主导市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