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黑龙江牡丹江市已有六家供热企业提前供热

日期:2019-10-15    来源:牡丹江电视新闻台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5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牡丹江供热 供暖

   目前我市有供热企业分别为牡丹江热电有限公司、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牡丹江佳日热电有限公司、牡丹江捷能热力有限公司、牡丹江市红炉热电有限公司、牡丹江华威供热有限公司、海林市广龙供热有限公司七家供热企业,牡丹江热电有限公司、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及牡丹江市红炉热电有限公司已于13号陆续开栓供热,牡丹江佳日热电有限公司、牡丹江华威供热有限公司、海林市广龙供热有限公司预计将于14号开始陆续开栓,牡丹江市红炉热电有限公司预计将于14号晚开始开栓供热。
  市住建局公用事业科科长 安炳男
  13号以前,已经有3家供热企业,已经开始启动供热,14号还有三家启动供热。
  11号开始,牡丹江热电有限公司已陆续开栓,目前整体系统还在调试中,如果个别用户家出现供热问题,可以拨打该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6698315”反映情况。
  牡丹江热电有限公司董事 副总经理 总工程师 王建军
  我们全网基本上保证,全年有水在运行,用户的二级网是在十一之前,已经全都注满,达到运行条件了,我们根据室外温度,在11号开始,向全市开栓试供热,到13号,我们除了特殊的,像有些公企不正在休息吗,供不了,其他绝大多数已经供上了,到现在为止,已经开栓在95%以上了。
  据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10号,该公司开始进行一网循环,从12号开始已经分区、分片开栓供热,由于所负责的辖区面积大,供热也在逐步进行中。
  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热力公司经理 杨军
  我二热力公司,一网循环是在10号,开始管网的正常循环,在官网正常循环以后,咱们就开始了二网的注水,在二网注水,咱们前期从8月1号开始,我二热力公司,对咱小区127个换热站,陆续进行打压注水工作,为保证今冬的正常供暖,从12号开始,已经开始陆续的,对小区进行注水投运, 截止昨天13号,已经投运的小区应该已经超过60%了,热力公司争取在15号,咱们正常开栓之前,完成所有的小区供暖。
  据佳日热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0月14号开始,该公司已开始陆续供热,辖区供热面积为460万平方米左右,10月15号,由佳日热电负责的辖区所有用户都能用热,如个别用户家出现供热问题,可以向该公司服务电话“6332110”反映情况。
  牡丹江佳日热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洪帅
  试水我们早就完成了,开栓我们今天14号开的栓,在15号之前,在明天咱们所有用户家,都会感觉到温度。
  据了解,牡丹江市区内的供热已于14号陆续开栓供热,如果市民家中出现室温不达标的情况,请向市住建局公用事业科专门负责保障市民供热问题的热线电话8901401反映问题,工作人员会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着手处理,也可拨打本栏目热线电话:627836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