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江阴市启动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19-10-15    来源:江阴市委宣传部 分享 打印 字大 字小  作者:周龙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5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加气站 燃气使用

   10月14日上午,江阴市召开燃气安全检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治理隐患,防范和遏制燃气事故发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费平出席会议。
  从即日起,江阴市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检查对象为:全市酒店、小吃店、大排档、企事业单位食堂等各类餐饮场所,储配站、供应站、管道燃气企业、加气站等燃气经营企业,企业自建燃气设施等。本次检查采取自查、普查和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供气、用气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气瓶间储存钢瓶是否存在超量情况,燃气软管是否老化、腐蚀、龟裂,厨房间是否存在使用双火源问题,是否安装燃气泄漏报警仪,燃气经营企业是否与用户签订供气协议,是否配备灭火器材,通风条件是否良好等。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镇街园要集中开展“拉网式”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杜绝城镇燃气安全隐患。对在地下、半地下空间违规使用燃气以及相关证照不全的餐饮场所,一律停止供气;对达不到相关要求的餐饮场所,要求其立即停业整改,整改合格后方可营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