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哈尔滨市平房区领导听取供热工作情况汇报 确保安全高质按时供热

日期:2019-10-18    来源:哈尔滨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8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原煤储备 哈尔滨供热

   为切实做好哈尔滨市平房区今冬明春供热工作,确保全区居民都能住上暖子,10月14日上午,哈尔滨市平房区于振副区长组织召开了由区供热办及驻区各供热企业参加的专题会议,在听取供热工作汇报的同时,对下一步供热开栓、应急抢险及保供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哈尔滨市平房区物业供热服务中心围绕冬病夏治、设备改造、新建工程、原煤储备及冷热态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特别对老旧管网改造、新建工程收尾、突发险情应对及一、二级网注水打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通报了各供热企业管网升温及室温达标的最后节点。平房区供热办将发挥供热监管具体执行机构的主体责任,做好对供热企业、各街镇供热工作的指导和考核工作,做好协调配合和供热信访投诉案件的处理工作,解决好百姓诉求,降低信访投诉率。
  于振副区长仔细询问了土地局家属楼、平新街家属楼及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工程的并网改造进展情况,要求一定要保证按时供热。针对今年的供热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跟进各供热企业开栓进展情况,保证10月20日全区居民室温达标;二是做好突发应急抢险预案,做好人员调配及物资储备,确保安全、稳定供热;三是保证居民信访通道畅通,层层包保,夯实责任,确保供热持续达标,问题应解尽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