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大鹏坝光LNG气化站项目将于近期动工

日期:2019-10-18    来源: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综合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8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GN项目 LNG气化站 能源结构绿化

    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工程建设部跟进了解坝光片区LNG气化站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截至今年9月,已完成投资约880万,预计年内共完成投资1500万。经过前期手续办理,目前,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坝光LNG气化站《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施工单位将于近期进场施工,全力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坝光片区的产业引进提供有力支撑,早日满足片区供气需求。
  据了解,坝光LNG气化站位于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坝光村、海潮路与排牙山路交汇处西北侧,总用地面积9164.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5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辅助区和工艺区,该项目工艺部分设两台100m3立式低温储罐;2台5000Nm3/h主气化器,一用一备,供气规模5000Nm3/h。建成供气后将有利于推动坝光片区的优化,促进经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为提升站区环境品质,气化站将广泛选用垂直绿化以及各种灌木、草本类花卉加以点缀,以绿地、自然、阳光的绿化环境为主题对站区进行绿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