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沙特将投资印度石油和天然气下游项目

日期:2019-10-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30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下游项目 天然气项目 石油储备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周二表示,作为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沙特阿拉伯将投资印度的石油和天然气下游项目,此举也将帮助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为其原油找到一个稳定出口的渠道。
  根据印度政府发布的一份声明,莫迪在接受《阿拉伯新闻》采访时表示:“印度和沙特正在从纯粹的买卖关系转向更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其中包括沙特对印度下游石油和天然气项目的投资。”
  沙特阿美和阿联酋国家石油公司ADNOC与印度国有企业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将获得印度西海岸一座拟建的日产120万桶大型炼油厂50%的股份。
  印度政府还计划出售其在国有炼油厂Bharat Petroleum Corp .持有的全部53.29%的股份,估值为100亿美元。
  沙特阿美还计划斥资数十亿美元收购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旗下石化和炼油业务20%的股份。
  莫迪访问期间,印度将与沙特签署能源协议,其中包括沙特对印度的战略石油储备的参与。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