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昆仑燃气全力保障兰州冬季用气

日期:2019-11-05    来源:每日甘肃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5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暖用气 天然气管线 天然气用户

   为有效应对冬季供暖用气高峰,确保省城天然气供应安全稳定,近期,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对兰州市天然气管线和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测维护,并制定相关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天然气保障能力。
  据了解,兰州市共有天然气用户110多万户,涵盖普通家庭及公共、商业、工业用户和加气站。夏季,全市日用气量约为150万立方米,但在冬季供暖期,日用气量则约1230万立方米,峰谷差高达8倍以上,给安全平稳供气带来了一定难度。甘肃昆仑燃气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确保今冬天然气供应安全稳定,近几个月来,昆仑燃气公司组织力量,对各种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修维护,目前检修维护工作已全面完成。同时,供气部门还对兰州市部分重要供气场站进行了改造扩容。此外,甘肃昆仑燃气公司还按照“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要求,编制上报了《天然气冬季调峰供气预案》,建立了政府、企业、用户等多方协调联动机制,并组织开展了预案演练,实现人员、车辆、装备、物资、通讯、方案“六落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