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爱沙尼亚Elenger成为立陶宛LNG终端用户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7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立陶宛克莱佩达LNG LNG货物 LNG终端

   据世界天然气消息,据今年的运作记录显示,爱沙尼亚的能源公司Elenger成为立陶宛克莱佩达LNG终端的第五家终端用户。
  由Elenger订购的首批LNG货物计划将于11月下旬到达克莱佩达终端。
  该设施的运营商Klaipedos Nafta在声明中表示,这是今年新增的第三家LNG终端用户。
  立陶宛能源资源贸易公司Imlitex UAB和爱沙尼亚能源公司Eesti Energia 于今年6月初和8月分别签订了克莱佩达LNG终端服务协议。在此之前,Ignitis UAB和Achema AB是克莱佩达LNG终端的唯一用户。
  根据Elenger董事会成员Margus Kaasik的说法,决定通过克莱佩达LNG终端购买天然气是该公司一项长期计划的战略步骤。
  他表示:“这使我们有机会进入全球市场,也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可以获得更合理的价格,因为我们有更多的供应来源。”
  该运营商补充称,国际天然气市场的有利形势导致再气化和装载量增加了40%。今年前三个季度,克莱佩达接受了31艘天然气运输船,而一年前同期为8艘油轮,近几个月来,LNG终端的再气化量远远超过了立陶宛天然气的总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