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印尼将限制LNG出口

日期:2023-06-01    来源:智慧能源之窗

国际燃气网

2023
06/01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货物 LNG出口 液化天然气

印尼将对LNG的出口设置上限,将该商品列入受出口管制的关键原材料清单。彭博社援引一位印尼政府官员的话报道称,潜在限制的目的是确保国内消费的充足供应。

印尼负责海洋主权和能源的副协调部长Jodi Mahardi表示:“我们相信,这项政策将对满足国内能源需求、鼓励国内产业增长和维持现有出口承诺产生积极影响。”然而,他指出,没有计划完全停止LNG的出口。该国海事和投资协调部长Luhut Binsar Pandjaitan表示,出口限制还将降低其国内天然气价格。

根据彭博社援引的航运数据,印度尼西亚是世界第六大LNG出口国,去年出口总量为1500万吨。Pandjaitan告诉媒体,为了影响出口上限,印尼政府可能会禁止延长现有LNG出口合同或签订新合同。

据彭博社报道,印尼每年出口约1000万吨LNG的合同将于2030年到期。继去年全球LNG紧缩导致价格飙升之后,人们再次关注确保国内消费足够的LNG。亚洲尤其感受到了这种情况,那里的贫穷国家买不起LNG货物,随着停电的开始,被迫改用煤炭。

与大多数亚洲国家不同,印度尼西亚有自己的LNG供应,但对LNG的需求仍然强劲,尤其是在价格从去年的高点回落之后。这反过来意味着,出口不断增长的诱惑对印尼LNG生产商来说一定很强,就像在澳大利亚那样威胁着国内供应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