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沙特阿美和ADNOC推动全球油气合同数额增长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8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球油气行业 全球油气合同数额 油田增量

   据世界管道消息称,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数据显示,中东地区的合同活动大大推动了全球油气行业的发展,今年第三季度的合同价值达到444亿美元。
  合同价值的增长主要归因于沙特阿美的34项工程、采购和建筑(EPC)相关合同(价值超过180亿美元),这些项目包括沙特阿拉伯的Marjan和Berri油田增量开发计划此外,ADNOC公司还签署了价值36亿美元的合同,为阿联酋提供100万吨的套管和油管,以支持勘探和生产活动。尽管合同数量略有下降,从第二季度的1528份下降到第三季度的1386份,但报告的合同价值与上一季度的455亿美元相当。
  该公司的最新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油气行业合同审查》指出,第三季度上游行业报告了1035份合同,其次是中游和下游/石化行业,分别为255份和109份合同。
  北美的合同最多,为489份,占第三季度总合同的35%。欧洲紧随其后,签订了471份合同,占合同总数的34%。
  GlobalData的油气分析师Pritam Kad表示:“沙特阿美)致力于提高在当地的影响力,这与该公司旨在推动国内价值创造的“沙特王国总附加值”(IKTVA)计划相一致。最近的34份EPC相关合同(总价值超过180亿美元)也支持该计划,因为大部分合同工作将由当地公司/子公司承担。同样,ADNOC在第三季度签署的价值36亿美元的套管和油管供应合同,有可能在国内实现50%以上的价值,这是很重要的。”
  在第三季度签署的总合同中,61%是与操作及维修有关的合约,其次是建筑、设计与工程、安装、运维、采购等多范围合同,占12%。
  沙特阿美在第三季度期间授予的重要合同包括Marjan和Berri油田增量开发计划的多个EPC相关合同。其中一些重要合同是McDermott国际公司和COOEC财团价值35亿美元的EPC和安装(EPCI)油气分离工厂(GOSP)合同;McDermott国际公司价值17亿美元的EPCI近海天然气设施和管道合同;Saipem陆上勘探与开发部门的两份EPCI服务合同(价值超过35亿美元),用于开发阿布阿里原油工厂的扩建,以及建设油气分离厂和Khursaniyah天然气厂(KGP)的陆地设施;Tecnicas Reunidas公司价值33.6亿美元的EPCI天然气加工厂和回收分馏设备合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